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

我是這樣裝 FIT 日規 RS 側群的

人...先學會爬.再學會站>走>跑.每件事情也都是如此.


我安裝出去粗操的第一台車友.如果你有看到.跟我連絡一下.我從新幫你安裝.也感謝你給小郭機會成長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



我的車在裡面沒照到.現場好多 RS 日規式樣!



很多時候 江湖一點訣 點破不值錢.情非得已打點馬賽克.請體諒阿!


從白天裝到晚上.絕對不是幾十分鐘的事情.


而...過程有許多省略.不要看一看照葫蘆劃.結果會大不同的.



5 則留言:

  1. <p>認真的男人真帥</p>
    <p>安裝真是仔細</p>
    <p>讚啦!</p>
    [版主回覆01/18/2011 19:41:09]越來越老了.帥已經不在我身上了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<p>看來白色真的是王道喔!</p>
    <p>價值等於價格、價格取決於價值</p>
    <p>為服務而銷售的生意才是長長久久&nbsp;&nbsp;&nbsp; 小郭就是其中一例喔!</p>
    [版主回覆01/18/2011 19:40:28]<p>邁阿捏共啦~~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<p>小郭...我是小胡...想請教ㄧ下素材是日本進口的嗎??你的工好細喔!!請教含烤漆安裝請報價!!感謝!!</p>
    <p>另外用此日規側裙,保養時比較不會撐壞掉吧!!麻煩您說明!感謝!!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想請問一下小郭,<br>側裙安裝需要在底盤裝孔嗎?<br>安裝約多少工時呢?<br>自行備料代安裝費用多少呢?<br>可否PM<br>謝謝<br>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問小郭..<br>南部有辦法安裝服務嗎?<br>小弟人在高雄.......<br>謝謝<br>
    [版主回覆02/19/2011 23:37:47]沒辦法耶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