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

Carspeed 考耳系列產品

相關文章 : 直接點火系統升級概論 毫秒間火力定勝負


點火放大.火星塞火花增強.汽油燃燒更完全.省油功效明顯.


讓引擎汽缸室不易積碳.動力明顯提升.扭力增強.反應敏捷有力.


Carspeed 考耳系列產品 全系列不需要破壞性施工.都有對應插頭.


圖片為 FIT 車款使用.目前有3款可以選擇.


加強型


完全對應原廠插頭.內含點火模組(與原廠相同形式)直接安裝免配線






強化型


從強化型開始.點火模組就開始外掛.幫助散熱.







競技型







耶~~很混喔.沒介紹有什麼差別!! 哈哈!!


長期在我這的老屁股們想知道嗎?


老屁股請盡快與我聯絡.目前我有活動實施中~~~^^ 有興趣的就快喔!


 



5 則留言:

  1. <p>小郭哥~這是FIT裝的嗎?</p>
    <p>還有我低被屎登掛掉哩~想問我帶原廠必震裝短彈簧要多少COCO?</p>
    <p>&nbsp;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<p>競技型的會不會很傷火星塞,電火太強火星塞應該需要加強吧!!</p>
    <p>那競技型的功能跟加強版的差很多嗎???有人測試過或使用過的嗎??</p>
    <p>加強版價格多少???競技型的價格多少???包含安裝!!!</p>
    <p>FIT車要用的!!!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老闆~02年SENTRA180,可以用嗎~強化型和加強型的分別為多少扣扣~可自行安裝嗎~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郭大
    這跟大碼車房的DENUP是不是一樣的功能啊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