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

車主不在時的保養 新竹 FIT 車友

當車友把車丟在我這.人就走掉時.............


其實我壓力很大.因為信認.所以不需再旁邊叮嚀觀看.放心的去做其他事.


也就是因為信認.所以更加認真的......拍照記錄..哈哈!


電池車友說感覺快沒電了.協助充電.等......今天 該保養的我都有確實喔.


但..煞車油檢查我忘了拍照.還有里程數.我也忘記拍照.請回應報上.我需要做保養記錄~~^^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小郭.里程為46300km.試了200公里左右.機油和變速箱油換檔反應不錯.換檔間旳頓挫減少了.和你接觸後.很放心把車交給你.ok的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<p>請問2萬公里去保養大至要花費多少</p>
    <p>要換哪些東西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