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

1958 Mercedes-Benz 220S 整理(一)

這是我在日本網頁找到的.我把他整理轉貼出來分享給大家.看看日本人如何整理老車..

其實看了覺得還好.因為在台灣.我也看過整理老車的廠子.達人不少.

唯一讓我感受不同的是日本的作業環境乾淨整齊許多..






烤漆塗裝已經嚴重退化.生鏽腐蝕的情形不難想像.





烤漆完全失去光澤





展開去漆工程











內側也一樣進行去漆工程











各部位零件仔細去漆清潔.







內側塗裝的樣子



1 則留言:

  1. <p>這種作業工法 算是非常講究的</p>
    <p>我看過美國有更屌的 是去漆除鏽完了以後</p>
    <p>在電鍍防鏽層 更是硬是要老車再活過來</p>
    <p>好加在 當初我的愛車也是很講究低 !!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