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

FIT BUDDY CLUB N+ 加 底盤套餐組 感謝中壢車友

這位中壢車友.在安裝前已經先後2次親自過來溝通他的需求.確定自己的需求後.


今天預約前來安裝.設備工程師的他.對於安裝過程正確與否非常要求.感謝信任我喔!


也特別感謝他幫我拍照.超感謝!雖然都糊掉了.今天我們也為他記錄一下吧!



今日菜單 Buddy Club N+ / 後防傾桿 / 前後煞車皮


維降 1CM 低調式樣 強化李子串 不要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<p>感恩~</p>
    <p>首先,我發現換裝N+後我不是第一個測試的人ㄟ,那對情侶太有福氣了(反正我也是接受其他車友服器能夠試程..感謝小郭與小藍FIT車友熱情贊助^^)</p>
    <p>5/30第一天換上N+後就去中壢接送&quot;女王&quot;至土城家中,然後被她抱怨說為什麼這麼跳??(氣死我了)</p>
    <p>5/31由土城回至中壢時,小弟鼓起勇氣再次詢問她感覺有沒有不一樣...她說:好像比昨天還不跳了ㄟ.</p>
    <p>小郭先生..這是怎麼回事呢?我也覺得比較不跳勒..</p>
    <p>另外,那組煞車來令片...太優了...感覺隨時可以停下來,所以開始害怕後面的車車會不會撞到我阿??</p>
    <p>請各位車友...相信我的感覺,如下:</p>
    <p>1.Buddy club N+&nbsp; 讓你提升過彎操控能力,不一定是您心中最好的避震器,但一定是C/P值最好的一組</p>
    <p>2.來令片 提升後讓你減低原廠煞車的不確定因素..</p>
    [版主回覆05/31/2010 22:10:33]<p>首先.....任何機械的東西都需要磨合.再來就是人與物品之間也是需要磨合阿.</p>
    <p>新的機台操作方式跟按鍵地方.還有其他等.本來就需要時間適應一下.你說對吧!!</p>
    <p>試乘本來就是一種分享.你也是大方阿.讓其他車友分享你的喜悅.他們一樣很感謝你喔~</p>
    <p>至於你的分享評價很感謝你喔.</p>
    <p>個人使用習慣可能會左右一切評價~每個人感官不同.重點在於是否府合你的需求.很高興你找到了!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<p>小郭~你好!</p>
    <p>請教一下,什麼情況下需要更換<strong>&quot;強化型&quot;</strong>李仔串呢?跟原廠的差別在哪呢?</p>
    <p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煩請回覆~感謝!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