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

令我悸動的廣告~"真實的自己"

HI! 男人.是你嗎?真的是你自己嗎?


福特這次拍的廣告.令我悸動~~


工作篇


你+壓力-身段x堅強/任性...換算之後.你是否還記得真實的自己



 

 

家庭篇


你+包容-習慣*責任/自由...換算之後.你是否還記得真實的自己





陪自己走一段路..你會發現.真實的自己.會跟你在一起.


看了這篇真是戳進我心.


光鮮亮麗.成功的背後.真是你嗎?


家庭甜蜜的背後.你在哪?


上司.同事.下屬.父母.老婆.小孩...沉重的背後.你?


有多久沒陪陪自己了呢?24小時的壓抑.


去吧!男人.解除你的封印.咆嘯你的轉速....


 



1 則留言:

  1. <p>這廣告我也覺得超棒的!不過我的車沒有轉速可以咆嘯....你的借我吧^+++^</p>
    [版主回覆06/26/2008 07:01:54]<p>哇!!好久不見!7月5號我們有大潤發小聚.要來喇塞嗎?</p>

    回覆刪除